网站首页 > 双选会 > 详情
  • 燕京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

招聘会信息
  • 燕京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

    间:2021-6-26 9:00
    开始前提醒我

    打开【微信】-【扫一扫】,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,

    进入日历界面后,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,

   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~

    点:燕京理工学院教学楼C座南侧林荫大道

    主办方:燕京理工学院

    点击人次:31353

招聘会说明

燕京理工学院,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,其前身是中国优秀独立学院——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。学校2012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,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燕京理工学院,2015年成为河北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,2016年入选河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。

学校校园环境优美,办学设施齐备完善,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、实验室、体育场、数字化图书馆和校园网络。设有9个二级学院,工、管、艺、文、经、理、法、医、教育9个学科门类,68个本科专业以及29个专科专业,在校生2万余名,累积为国家输送优秀毕业生58000余人。

我校2022届共有37个本科专业,6625名本科生,11个专科专业,1223名专科生。专业具体分布请点击查看

为给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更广阔的双选和交流平台,不断满足各用人单位对高技能、应用型毕业生的需求,结合我校实际情况,现组织举办“燕京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”。

一、举办时间 2021年6月26日(周六)9:00-15:00

举办地点:燕京理工学院教学楼C座南侧林荫大道

二、企业报名时间:2021年6月1日-6月21日9:00。

三、企业报名方式:网上报名,报名流程见附件。学校将与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进行电话确认。


联系电话:0316-3380170  高老师   0316-3380177  乔老师

         

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加! 

参会单位
  • 现场招聘
  • 网上招聘

近期双选会